赛普·诺尔德

我是废物 爱发电同名

平行线(陈博)








上个星期太忙了没更新,赶紧码


私设博士有,设定戳头像翻哈


刀子,放心博士没死。


陈博暗恋向


还是陈博,陈她不香吗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平行线永远平行,不能相交,无论你怎么延长,它们都不会相交。


在罗德岛的介入下,整合运动最终放弃攻占龙门。


之后罗德岛继续起航,前往维多利亚去继续研究和招揽人才。


陈、星熊、诗怀雅,也要回到龙门近卫局,回到她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了。


说真的,诗怀雅想给陈一巴掌,电视剧里男主不敢和女主告白的普遍规律还真出现在她的身上了,这家伙担心博士不喜欢自己,怕告白以后连朋友都做不了,硬是憋到离开罗德岛了也不愿意去尝试。


但狗血的事情发生在她们俩之间,两个人都看不出来对方互相喜欢,偏偏整个罗德岛上下都看出来了。


还能再狗血一点吗?


还真能。


Dr.Astraia除了那么一点点的自卑心理之外,也固执的认为因为两个人的立场关系,肯定没办法走到一起去,也是死憋着不说。


直到返回龙门的前一个小时。


星熊和诗怀雅在和干员们道别,想处好关系的干员倒是不少,比如诗怀雅和杰西卡、慕斯正在谈论关于菲林兽们的话题,以及之后邀请她们龙门一日游。


而星熊则在和几个重装干员谈论盾的保养和日后的工作。


陈站在罗德岛的甲板上,看着远方,还有一个小时......


Dr.Astraia带着“咚咚”的拐杖敲地的声音接近,陈偏过头看着她,她一只手捂着嘴,低头思考着。


“还有一个小时,陈警官愿意和我一起走走吗?”Dr.Astraia像是做了很大决定一样地说,并且向陈伸出一只手,而陈毫不犹豫地握住那只手。


两个人从罗德岛外面逛到内部,从控制中枢逛到了陈的办公室。


Dr.Astraia坐在了陈的椅子上,不舒服的感觉依旧令人难以接受,陈则静静地看着她,


Dr.Astraia也抬起头,看着她,两个人就这样一直互相看着。

脑海里都是过去的种种,不想让她离开。


Dr.Astraia很快收回了目光,示意陈继续去别的地方逛逛。


之后的过程中两个人没有一句交谈,都只是默默地走着,途中遇到了干员也就打个招呼。


一个小时过的很快,眨下眼睛就没了,随着广播的声音,站在甲板上渐渐能看到龙门的轮廓了。


Dr.Astraia在三分钟后和陈一起出现在甲板上,两个人都沉默不语,脸上也是心事重重。


陈要离开了。


Dr.Astraia垂着头,在陈拿好东西即将走下舰船时,她拉住了陈,“等,等一下。”,星熊和诗怀雅与罗德岛其她人达成共识,悄悄的退开了。


“我,我……”Dr.Astraia涨红了脸半天讲不出一句话,最后低下头小声地说:“我祝你一帆风顺。”


陈抱住了她,小声的说:“祝你平安,保重。”


在最后的时间里,没有人表达出自己的心意,陈转身离去,而Astraia真是看着。


到陈重新踏上龙门的土地上时,熟悉和不真实的感觉冲刷着陈,而身后罗德岛起航时的轰鸣声也开始逐渐远去。


陈回头,看见的只有她离开甲板的背影。


Astraia看着陈的背影,陈看着Astraia的背影。


她们就是平行线,或许一扭头就可以看见对方,却永远无法接触,无法相交,而现在,一方停在了原地,而另一方则继续延长,现在,连注视也无法做到了。


诗怀雅笑着挪揄陈:“怎么样,成了吗?”陈不说话,只是往近卫局的方向走,星熊示意诗怀雅赶紧住嘴,怎么看都是没成的架势。


陈觉得一点也不好。

晚上11:30,陈准时自动醒来,以往这个时候,她都是去催Dr.Astraia睡觉的,但是现在,没有人来让她催了,陈坐在漆黑的房间里,很颓废的躺了下去。


Dr.Astraia也不好。


工作工作到凌晨,结果睡觉只睡了几个小时,起床时整个人都觉得天旋地转的,也完全提不起劲,以往晚上都是陈来提醒自己睡觉的,然而陈已经回去了,没有人来提醒她睡觉了,她很难受,在有些压抑的心情下胃病复发,她蜷缩在椅子上,痛得发抖。


原来我从未习惯,你已不在我身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差点博士就表白了,而且陈并没有看出来博士要表白,以及罗德岛的各位没那么老实,都躲着偷看呢,如果有续集,诗怀雅和罗德岛的各位就算是埋了个小小的伏笔吧。


结尾那句出自周杰伦的雨下一整晚,感谢


灵感提供者大F!


可能会有续集,大概会把这个故事变成HE?


标题出自被数学逼疯了的我:(


好短´д` ;

评论(15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